长春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明年3月16-18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13:46:56
分享

2018年长春第二十一届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16—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由长春市广告协会主办,长春维达展览承办,展会规模20000多平方米,两大展区,参展商500多家,预计观众50000多人。本届展会以“创新、展示、传承、发展”为主题 ,展会以其规模大、档次高、专业性强等已成为国内业界主要展会之一。

长春从199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长春亦成为中国最大的户外广告加工制作基地之一。2018年展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涵盖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广告材料及物料、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及材料、各类灯箱、广告礼品、LED、光电、产品等。

本届展会知名展商有长春鑫昊广告、长春三佳广告材料、长春一丁广告有限公司、沈阳宇涛标识、沈阳龙峰标识长春捷能灯箱、长春市优速展览展示器材、大赫圣鑫标识、亿彩铝塑板、长春明示标识有限公司、吉林慧天光电有限公司、长春精亿达梓恒字业、长春博蓝灯箱、长春鑫坐标广告有限公司、长春腾达制旗、长春雅凡广告有限公司、吉林省云海广告有限公司、沈阳吉祥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科维光电有限公司、沈阳超群、沈阳善美广告喷绘有限公司、长春博立德科技有限公司、慕青广告、长春华峰广告材料 、长春晶彩光电有限公司、长春蓝天广告、沈阳赛博广告、长春创新广告设备、铁成广告、沈阳龙跃数码设备有限公、沈阳世纪星纺织品数码有限公司、长春华诚广告设备有限公司、沈阳雅色兰广告设备、长春洛凯机电有限公司、长春同益数码、长春百巨、长春科美、长春华宇等众多企业的参与,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展会引进了大量的新品牌、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我们有明亮宽敞的场地、专业精准的观众,并且我们有完善的宣传渠道和方法。并与2018年第二届东北LED显示屏高峰论坛 暨LED论坛网十佳品牌颁奖盛典同期举行,使展会更加丰富多彩,成为东北地区不可或缺的行业盛会。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