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厨卫电器吊顶展明年4月8日-10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2 15:25:54
分享

长春厨卫电器吊顶展致力于打造东北最实效的招商代理采购平台。 以长春为中心,辐射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4个省市及100多二三线城市,是企业拓展市场、发展经销商/代理商-进行面对面洽谈的首选平台。展会将于2018年4月8日-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展面积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300多家。展品包括:厨电产品、净水产品、热水器产品、卫浴产品、吊顶产品、家居产品等。长春厨卫电器吊顶展全力打造高效率的展示、招商、代理、采购、工程销售平台,为全行业提供高端、专业、精准对接服务,满足如此庞大的市场需要—为在建工程提供真正一站式的采购平台,降低采购成本!

众多知名展商将亮相本届展会,厨电品牌有:红日厨电、康佳厨电、欧普厨电、欧意厨电、火星人厨电、海尔厨电、泰浦帝斯厨电等。净水品牌有:安吉尔净水、海尔净水、浪木净水、苏泊尔净水、奥克斯净水、家乐事净水等。卫浴品牌有:思航卫浴、嘉多尔卫浴、老铜匠五金、安宇卫浴、过江龙卫浴、九牧王卫浴等。吊顶品牌有:蓝铂吊顶、罗马吊顶、雅阁吊顶、兰舍吊顶、富力特集成墙面、万发吊顶等。

在本次的展会上亮点纷呈,各大厨电净水企业主推高端化、智能化厨卫电器精品产品,并且在智能化水平更胜以往。在这些玲琅满目上智能厨卫电器展览中,智能厨卫豁然突出。高端集成吊顶和环保集成墙面及新型装饰材料等众多新产品将成为业内人士驻足的焦点。

2018年4月8-10日,在北方长春这座城市、最具招商采购的季节,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18东北长春国际厨卫电器吊顶展,共同铸就生产企业、经销代理商、建筑公司、装修公司携手合作共创企业辉煌!共享十九大改革东风带来的红利。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