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在吉林省白山市揭牌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2017-12-14 13:16:19
分享

12月12日,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白山)成立仪式暨硅藻泥行业发展趋势发布会,在吉林省白山市举行。本次发布会由白山市政府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共同主办,由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在吉林省白山市揭牌

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致辞

随着中国东北三省唯一一家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涂装效果研发院永久落户白山,将开启全新的硅藻行业标准化进程,不仅引领白山市成为行业标准趋向城市,带动其经济发展;也会让我国硅藻行业标准化生产、工艺、技术得到确实提升。

目前,白山市已被列为吉林省创新型城市试点市。2010年,白山市被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硅藻土工业城"称号。全市硅藻土探明储量3.6亿吨,占全国90%以上,远景储量6亿吨以上,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2016年,白山生产硅藻土制品40万吨,实现工业总产值110亿元。

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在吉林省白山市揭牌

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浪致欢迎词

据介绍,中国涂料业在快速地发生巨变,尤其随着我国不断加强环保人居的建设工作,环保内墙涂料——硅藻泥现在已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并走向国际化道路。硅藻泥行业进入中国市场十几载,但尚处于发展阶段,依然具有巨大的潜在市场空间,是典型的朝阳行业。随着行业规模与生产技术飞速发展,品牌逐渐增多,我国也一跃成为硅藻泥产业大国。

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白山)将助力白山市打造全国最大的硅藻产业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贸易集散中心,让白山市“中国硅藻土工业城”的城市名片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在吉林省白山市揭牌

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白山)启动

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绿色环保建材企业,一直被赋予白山“城市新名片”称号,以助推白山城市绿色经济转型为己任。公司董事长于波说,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白山)成立仪式暨硅藻泥行业发展趋势发布会的举办,有助于白山市硅藻土产业形成特色鲜明、技术领先、规模雄厚的产业发展新格局,让全市特色硅藻泥产业向集约化、精细化发展,进而引领中国硅藻产业标准化发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