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浙两省“千万游客互换计划”大幕拉开

作者:李樊 来源:吉林日报
2017-12-15 10:05:55
分享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李樊)今天中午,一架通体淡紫色、机身上喷绘有“诗画浙江”江南清新秀美形象的全新客机平稳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一百多名浙江友人怀着对北国冰雪的美丽向往走进吉林。

这架首发我省的“诗画浙江”号彩绘包机,拉开了吉浙两省“千万游客互换计划”的大幕,是我省旅游产业迈向外向型旅游经济的又一里程碑。

据了解,吉浙两省“千万游客互换计划”起源于今年9月。我省赴浙江陆续开展了“精彩吉林·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推介会、“城市1+1”、民宿与乡村游人才培训、“吉秀浙里”媒体宣传等一系列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两省23个地区、城市结对互动。为了推进游客互换计划落地,我省在浙江发布“吉林冰雪令”,重磅推出涵盖门票半价、包机奖励等四大激励政策,以空前的让利机制刷新吉林冰雪旅游优惠记录。

吉浙两省将深入开展“千万游客互换计划”,建立旅游运营商客源互换合作机制。“浙江旅游周”和“吉林旅游周”将轮流在两省举办互换游客推广大会,依托各自的景区及旅行社联盟,发布航空包机补贴、景区门票优惠减免等鼓励政策,合力推出“跨区域四季精品旅游产品”,将“精彩吉林”与“诗画浙江”打造成知名旅游品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