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长春站预计发送旅客38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7-12-28 20:39:04
分享

长春站元旦旅客运输组织工作从12月29日开始到2018年1月1日结束,预计发送旅客38万人次,日均9.5万人次。针对短途流相对较大的特点,元旦期间加开吉林、松原、白城、沈阳、榆树方向临客12列,大连、延吉、白城方向的11列动车组重联,从预售情况看各方向均有剩余票额。

为迎接2018元旦小长假,长春站完善便民服务设备设施,整修职场内安检仪、直梯、扶梯、照明灯、自助售取票机、便民药箱等公用设施。为了保证候车室的温度,提前与供热部门联系人员驻守泵站,并将南北进站大厅的所有破损棉门帘进行更换,每天专人测量候车室温度,保证温度达标。还将候车室内普通座椅全部更换成沙发式座椅,让旅客休息更舒适更温暖。轮椅姐“朱立红”重点旅客服务室增加人员,继续以“四勤四联”工作法照顾重点旅客。54个人工售票窗口按照客流情况全部开放,65台自助售取票机专人维修,预售票点延长售票时间。

长春站还在候车室中央设置“您好 2018”心愿展板,旅客在候车的闲暇时间,可把2017幸福清单和2018新年心愿写在上面,带着祝福开启新年旅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