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作者:王环宇 粘青 来源:吉林日报
2017-12-29 07:27:00
分享

原标题: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12月28日上午,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主持会议。

陶治国指出,今年以来,省纪委在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用好严明党的纪律这把尺子,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底线意识;往深里抓、实里做,纠正“四风”向纵深发力;抓实抓严问责追究,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夯实;出重拳、下猛药,坚决铲除腐败“污染源”;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更加彰显;精心谋划、严密施工,积极稳妥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建诤言、多献良策,不断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李景浩指出,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是省委加强政党协商、接受民主党派民主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项制度性安排,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深化思想认识,增进政治共识,发挥优势作用,承担职责使命,强化内部监督,加强班子建设,支持和帮助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夺取新时代吉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王环宇 粘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