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1-03 10:17:52
分享

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

1月2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来我省出席“中国-北欧经贸合作交流活动”的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和瑞典、挪威、丹麦、冰岛北欧五国客人。本报记者 宋锴 摄

本报1月2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来我省出席“中国-北欧经贸合作交流活动”的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和瑞典、挪威、丹麦、冰岛北欧五国客人。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北欧五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吉林省始终高度重视同包括芬兰在内的北欧国家友好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双方经贸联系持续加强,不断结出丰硕成果。吉林省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商品粮基地,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特别是拥有亚洲品质最好的冰雪资源,而北欧冰雪旅游产业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冰雪旅游、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肃海岚代表与会嘉宾表示,北欧五国与吉林省自然资源相近,合作基础良好,将进一步加强与吉林省的交流与合作,鼓励支持北欧各国企业来吉林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张安顺、李晋修等参加会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