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温暖 善举构建和谐——长春市朝阳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0:55:16
分享
爱心传递温暖 善举构建和谐——长春市朝阳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长春市朝阳区总工会“关爱职工、快乐生活、幸福朝阳”两节送温暖活动在和平大戏院启动。

数九寒天飞雪白,台下观众乐开怀。1月11日上午9时许,位于长春市万宝街的和平大戏院迎来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正是朝阳区内的300多位职工。台上的歌舞演出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笑逐颜开。此刻,室外冰天雪地、寒气袭人,室内却热烈祥和、温暖如初。

为打造暖心工程,促进和改善民生工作,朝阳区总工会职工实际需求出发策划举办了的“2018关爱职工、快乐生活、幸福朝阳”两节送温暖活动。这次工会改变了以往给钱、给物的习惯动作,而是在些基础上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且弘场主旋律特色文艺演出,既有物质帮扶,也有精神享受,这种形式让广大职工更乐于接受。

朝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学文说,在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因此我们要改变陈旧的工作方式,用精神引领、文化带动的新思路,精准帮扶每个职工提高生活质量,增强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这次公益演出活动由朝阳区总工会主办,长春市和平大戏院和长春市名模国粹文化艺术团具体承办。当日参与活动的广大职工观看了公益专场演出,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还获得和平大戏院的免费赠票。

据悉,从今年开始和平大戏院将联手长春名模国粹文化艺术团去市内敬老院慰问演出,去周边农村巡演,为广大职工公益演出,持续开展送文化、送温暖活动。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