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建睿智之言 出助推之力

作者:粘青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1-27 10:29:31
分享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粘青)今天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江泽林参加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农业界的分组讨论。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泽林指出,代省长景俊海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数据详实、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省上下齐心协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使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江泽林强调,报告对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总体安排,以及2018年主要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体现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难点问题、推动转型升级中的关键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现代化等方面,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智力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