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何琳娣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2-08 13:28:41
分享

本报2月7日讯(姜新记者何琳娣)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今天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带头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作总结讲话。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并对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常委会党组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就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金振吉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自身廉洁自律。要坚持立行立改,着力抓好深化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人大机关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