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发挥协商优势 共商发展大计

作者:刘巍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2-09 10:23:48
分享

本报2月8日讯(记者刘巍)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到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进行调研,听取对政协工作意见和建议,共商协商民主大计。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龙熙,秘书长肖模文参加调研。

江泽林对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过去一年履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振兴吉林作出了贡献,为新一届省政协良好开局发挥了重要作用。

江泽林强调,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省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是省政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在新的一年里,省级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组织重点课题调研,积极献计出力,投身于全面振兴吉林的伟大实践中去。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加强调查研究,多提长期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吉林振兴提供智力支持。继续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展好各类协商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协自身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与全省重大方针、政策的协商讨论,同时把社会各方面的诉求及社情民意信息搜集反映上来,搭建省委、省政府与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桥梁,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牢广泛的民意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