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吉林省举办京沪粤港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3 10:30:27
分享

2月22日晚上,在巴音朝鲁书记会见后,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连夜主持召开京沪粤港企业家座谈会,与来访的京商、沪商、粤商、港商,分享机遇,对话合作,共谋发展。

景俊海指出,吉林是一个干事创业、投资兴业、适宜生活的好地方。吉林有机可寻,吉林吉祥如林,吉林好企林立。吉林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科教实力较强,蕴藏着无限良机,发展前景可期。当前,吉林正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下大力气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打造海纳百川、最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投资环境,为招商引资、合作发展、创业创造提供空间和平台。实现吉林全面振兴,需要借助外部力量,需要企业家助力参与。希望大家走进吉林、发现商机、加大投资、创业兴业,在吉林这片热土上成就新的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座谈过程中,中国文化产权市场协会主席寿光武、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当代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春风、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尚传等17位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香港的企业家先后发言,挑灯夜战,共话发展。景俊海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畅谈产业发展趋势,共谋合作发展商机,深度对接了解需求。景俊海强调,我们十分欢迎大家通过多种形式投资吉林,全方位多领域扩大合作,争当新一轮吉林全面振兴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在实现东北振兴宏伟目标的时代征程上加快发展。我们将全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在吉林做大做

做强。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