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粘青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2-24 09:54:49
分享

本报2月23日讯(记者粘青)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今天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李龙熙、李晋修、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江泽林指出,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我省新时代“三农”工作。要紧密结合全省农村实际和政协优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做好我省农村工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做好协商议政工作,积极为“三农”工作建言献策;鼓励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广泛开展产业扶贫、捐资助学、技能培训、文化下乡等活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江泽林指出,开展“三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吉林转型升级、实现全面振兴的重要载体。省政协要迅速组织开展好全省“三抓”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全年政协工作,助力助推全省“三抓”行动。要把省委、省政府“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的要求体现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当中;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为“三抓”行动添砖加瓦;以“抓落实”的精神确保省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2018年省政协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