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下更大气力抓好项目建设

作者:张妍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2-27 08:49:10
分享

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必须有一个“总抓手”来引领带动、重点突破、抓实见效。项目建设正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也是我省经济发展的“压舱石”。

日前召开的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推进会强调,“三抓”机制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工作的有效机制。而项目建设要坚持高起点、高速度、高质量、大手笔,狠抓项目策划生成、落地实施和要素保障,构建谋项目、抓项目、成项目的工作格局。

我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动力,积极谋划项目,推进项目。一个好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好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这些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的重大项目,通过投资增量进入,促进经济存量优化,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必将发挥出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的关键作用,发挥出与日俱增的巨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