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厉害了,我的国》在长火爆热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2 13:49:00
分享

3月2日,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式公映。上映首日,记者在长影电影院看到,从上午9时开始,影院检票口不断排起长队,等待入场观看该片。许多观众不约而同用“震撼”“心潮澎湃”来形容自己的观影感受。

来自各行业、各单位、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选择首映日来支持《厉害了,我的国》。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书写和记录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充分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一位医生说,“我是含着眼泪看完的”。一位电网工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竖起大拇指为祖国点赞:“中国,加油!”还有技术人员表示,看完影片深受鼓舞,今后在工作中将不断钻研新技术、学习新知识,为祖国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长影电影院负责人介绍,《厉害了,我的国》凝聚中国力量,展现中国风采,弘扬中国精神,观众的观影热情非常高涨,上映首日的场次全部爆满,观影总人数达到了4、5000人,在即将到来的影片上映首周末,票务预售的情况也盛况空前。据悉,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长影电影院每天都将拿出30%-40%的排片率,对《厉害了,我的国》进行排映,让好电影被更多观众看到。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