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长春第二十一届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3月16日在长春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11:33:23
分享

38日,记者从长春市贸促会获悉,为了与国内前沿广告传媒行业接轨,长春广告行业协会联合展览企业定于316日至18日在长春举行“2018年第二十一届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

长春第二十一届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3月16日在长春举办

 

据了解,今年广告印刷照明展有不少亮点,除了传统的印刷机器展示外,还有很多新技术、新设备,各类广告专营公司已经卯足了劲,打算在展会上采购一些“硬货”。

本次展会充分的体现了“互联网+”的方式,远程服务,高端打印,智能印刷,传统设备,LED产品将纷纷亮相,同时也突出了节能环保理念,不仅提升了产品品质,同时也突出了艺术效果,使广告制作更为得新应手,省时省力省钱。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博览会邀请了很多国内顶尖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到30000多平米,展位数量1000多个,参展商有500多家。

组委会还向东北、华北、西北地区行业内人士发放50万张参观券。届时,多地广告行业从业人员将前来观展,必将为展商带来巨大商机。

 

长春第二十一届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3月16日在长春举办

本次

展会主要有三大门类,广告产品、LED产品、霓红灯产品。其中广告产品包括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广告材料及物料、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及材料、各类灯箱、广告礼品、广告摄影技术及设备、影像处理系统等。

此外,还有广告材料及物料类,喷绘布、灯箱布、写真相纸、各种反光材料、喷墨写真墨水、广告膜贴、胶贴、及时贴、灯箱片、灯箱贴、各种板材、有机玻璃、广告设备零配件等。

LED产品主要有LED半导体照明及应用。LED 显示屏、LED照明、LED灯饰、LED交通灯、LED背光源等LED应用。

据悉,除LED产品外,还有霓虹灯管,霓虹灯变压器,发光二极管,闪光灯也将在展会上展出。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