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跨省引进种用乳用动物行政审批实现“只跑一次”

来源:吉林畜牧兽医发布
2018-03-09 09:38:01
分享

为深入贯彻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政发〔2018〕6号,全方位推动“放管服”改革,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按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的目标,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按要求将跨省引进种用乳用动物行政审批项目纳入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

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针对跨省引进种用乳用动物审批流程、证明材料审核、网上登记、网上办结等方面进行不断优化,形成一套完善的跨省引进种用乳用动物行政审批程序。并经请示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同意,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政策,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更好地指导跨省引进种用乳用动物审批工作,做好落地监管和隔离检疫,降低疫病传播风险,提高动物卫生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经过多次努力和协调,最终省政务大厅同意在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设立省政务大厅办事分厅,极大地方便人民群众,原来需要往返2-3次才能跑下来的审批,现在仅前往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一次,最快当天即可办结,彻底实现了“只跑一次”的目标要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