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李抑嫱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3-10 14:55:52
分享

本报3月9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落实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张安顺、胡家福、王凯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推进“新时代e支部”与新时代传习所融合发展的意见》。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省党建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新时代e支部”、新时代传习所等载体平台,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抓基层打基础,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到支部,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基层党建同老工业基地振兴、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扫黑除恶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和发展优势。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察实情、议大事、出良策、促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全省党的建设全面提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