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3月23日-25日在长春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3 15:13:45
分享

3月13日,记者从长春市贸促会获悉,以“先进装备—引领行业发展”为主题,以“智能·绿色·发展·交流”为宗旨的2018中国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于3月23日-25日在长春举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集中在会展中心7号馆,参展企业300多家,预计专业观众达30000人。展会设置了五大展示区域,数控机床、模具及功能部件展区;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电力电子、动力传动展区;五金工具、焊接切割、紧固件区;重工业及工业环保、新能源技术设备及矿山机械展区;综合展区及现场技能比赛区。今年展会在智能方面更为突出,高精尖技术科技将成为展会亮点。

先进装备及制造技术展区。主要有先进智能加工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航空航天、光电子、智能测控部件、关键基础零部件、重大集成智能装备等。

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展区。主要有现代工业自动化应用产品、3D打印机、VR设备、机器人本机、机器视觉核心部件、AGV无人搬运与输送产品、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机器人应用产品与智能工厂全套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区。主要有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轻型电动车、天然气(液化气)车、醇类燃料车及其他代用燃料车;电动车及其他替代能源汽车的零部件及零部件总成。

医药装备及包装设备展区。主要有制药机械设备、包装机械设备、喷码设备、纯水设备、包装材料、药品检测分析仪器与储藏设备及制药机械相关产品等。

先进装备产业园区,创客空间推广展区。主要有吉林省内各市区先进装备产业园、创客空间、产业孵化园展示,推荐各园区特色,解读扶持政策,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此外,展会期间,将进行采购商大会,并由采购商公布采购清单,参展企业推介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企业产能优势,充分交流合作信息和对接项目。

长春是“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本届展会将邀请海内外顶尖先进装备企业及行业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