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4 16:29:04
分享

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31日-9月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8号馆举行。

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主办、省市商务部门及开发区协办。本届展会着眼于为东北亚国家商家搭建双向展示交易平台,促成国际贸易产业链中的供应商、采购商及物流金融等贸易服务商的全方位对接,推动东北亚国家间的国际贸易发展。

本次展会展览范围包括各国名优进出口商品,包括食品软饮、百货、日化美妆、服装用料、电子产品、母婴童玩、电子配件、智能生活、家具家装、个护健康、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服装箱包、游戏设备、影视道具、乐器、办公用品等国际新潮日用消费品。同时还包括进口商品贸易企业、跨境电子商务及服务商进行贸易洽谈和展示展销,进出口海关和口岸、保税区、国内电子商务平台及企业、电子商务园区、金融支付、快递仓储、社区和移动电商、农村电商和精准扶贫、产品直销、人才教育与培训、旅游航空、微营销、微商等。

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将成为东北亚国家人员交流、经贸往来、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带上的重要平台、推动长春及东北与周边国家合作的重要渠道。

本次展会采取先报名先预留展位的形式,望周知。

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期待您的光临。

组委会联系人:王 蕾 13604305502

闫 松 15604315696

关靖佳 13134434556

组委会邮箱:sycm1860@163.com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