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推动广播电视行业新发展

作者:裴雨虹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3-22 09:00:43
分享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裴雨虹)今天,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广联”)主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中广联创优创新获奖作品宣介会(吉林站)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了宣介会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广联会长张海涛,中广联副会长王求,中广联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包峰与近400名来自全省各级广电机构的负责人、制片人和一线业务骨干参加了宣介会。

中广联创优创新宣介会是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的宣介平台,是全国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最高规格的宣介活动。此次在我省举办的宣介会既是中广联2018年组织的首场宣介会,也是2015-2016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结束后的首场宣介会。

21日、22日,宣介会分别以“广播日”与“电视日”为主题,邀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制作人王冠,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祥敏,中央电视台《挑战不可能》《欢乐中国人》栏目制片人、总导演左兴,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制片人田天等8位业界、学界专家学者分专题阐释了广播电视节目创优创新精髓所在,同时与参会的广播电视工作者交流创作心得、技巧、经验,对我省广播电视行业开阔眼界、优化思路、完善举措、加快精品创作,实现快速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