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抚松打造万良特色人参小镇

作者:毕玮琳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4-12 09:47:31
分享

本报讯(记者毕玮琳)近日,抚松县主要领导率队赴苏州与科赛集团负责人会晤,双方在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基础上,一致同意共同致力推动万良人参小镇项目建设。

万良是长白山乃至中国人参产业的金字招牌,这里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建设万良人参小镇对抚松特色小镇建设有着重要示范意义,抚松县和科赛集团一致同意通过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万良镇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集聚、提升服务质量,把万良镇打造成为长白山下宜游、宜购、宜居、宜业的健康小镇、魅力小镇,造福一方百姓。

中国第一家城镇运营服务商科赛集团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按照创新驱动、产城融合的方向,把人参小镇打造成为科技创新的高地,产业标准的高地,品牌输出的高地。抚松县提出,今后的当务之急是“高位推动”抓落实,要建立万良人参小镇项目协作推进机制,全面、深入、全速、坚决地抓项目推进,政府要建立“一把手负责制”和“任务清单制”,明确部门和人员的具体责任、具体任务、具体完成时限,做到每月一张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小镇项目高质量推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