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长春人才住房保障支持项目启动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4-23 09:25:04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丹)日前,长春市人社局下发《关于实施“长春市人才住房保障支持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于重点院校本科生将一次性给予3万元安家费,对于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分别一次性给予5万元、8万元安家费。

《通知》中对企业引进且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正式劳动合同的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费3万元,分别给予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费5万元、8万元,所需资金由市、县(市、区)和开发区、用人单位按照20%、40%、40%比例承担,对引进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和国家级领军人才在长春自购住房的给予20万元至50万元购房补贴。以上人才可享受一次性安家费和购房补贴,每人只能申报一次。

长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报一次性安家费的高校毕业生应为2017年1月1日以后企业引进且与企业签订3年(含)以上正式劳动合同(需经劳动备案),高校毕业生所在企业愿意承担一次性安家费总额的40%费用,申报一次性安家费和购房补贴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以下简称顶尖人才),应为2017年1月1日以后企业引进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