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观松花湖美景品开江鱼美食

作者:李婷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4-26 11:18:55
分享

本报4月25日讯(记者李婷)今天上午,由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吉林市开江鱼美食节开幕式在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开幕。本届开江鱼美食节推出了“登山、踏青、观景、品鱼”系列旅游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特色亮点纷呈。

据了解,本届开江鱼美食节以“观松花湖美景,品开江鱼美食”为主题,相继举办第13届吉林市开江鱼美食节开幕式、“三花一岛鲢鱼汤”开江鱼品鉴会、“开江鱼大集”活动、2018吉林松花湖增殖放流活动、“泉水炖湖鱼”品鉴大赛、“登山踏青品鱼”乡村游活动、春季赏花品鱼摄影采风创作活动、“春回松花江”垂钓活动、“吉庆有鱼”开江鱼系列中国画作品展等9项活动。

近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旅游市场监管,全域旅游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开江鱼的历史文化传统在吉林市由来已久,具有十分丰厚的民众基础。把开江鱼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经过十余年的精心打造,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节庆品牌,已经成为吉林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