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迎接青年人的节日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举办多场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4 14:14:21
分享

迎接青年人的节日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举办多场活动

迎接青年人的节日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举办多场活动

近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举办多场活动。全校学生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共同庆祝青年人的节日。

5月3日,在学校图书馆研讨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学习筑梦班召开小组座谈会。英语专业媒体主持方向1501班武一同学说:“现在的时代,是一个新时代,一个奋斗的时代。作为大学生,应该具有奋斗精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面对挫折、坎坷,都应该具有一种不服输的斗志,奋斗进取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一个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新青年。”

编辑出版学专业1501班丁心悦同学说:“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有使命感和荣誉感,要时刻把青年人的精神、大学生的精神、华外的精神传达出去,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敢为人先;要以十二分的精神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四个期望,做一个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青年。”

王弟丽老师说:“作为思政课教师,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是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所以在实际教学中,我会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学生有责任、有担当,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4月26日,“五四”拔河比赛举行。师生联合组队,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啦啦队为比赛加油助威,整个校园被青春激情点燃。

4月27日,2018年“阳光体育·五四长跑”活动在学校体育场举行。180名学生参与其中,既强健了体魄,也展现了青年人的拼搏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5月4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7-2018学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大会对2017-2018学年涌现出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务工作者和青马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获奖团员表示,要在未来学习工作中继续秉承“五四”精神、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不断发展完善自己,要在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做学风建设的实践者和引领者。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