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吉林援疆旅游专列6月下旬开行

作者:叶爽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5-11 11:20:17
分享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叶爽)今天上午,记者从首开“吉林援疆旅游专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计划面向省内游客开通“吉林援疆旅游专列”3趟,分别为6月末、8月初和9月中旬,具体趟数根据吉林省客源市场情况增减。据介绍,由吉林到阿勒泰的“吉林援疆旅游专列”从长春市始发,途经西宁、青海、敦煌、乌鲁木齐、喀纳斯、吉木乃、北屯、吐鲁番、张掖,全程16天,在阿勒泰停留3天2晚。

首趟专列计划于2018年6月下旬开行。同时,面向华北、华中、华南、港澳台等地游客开通“吉林援疆旅游专列”7列,尽量避开旺季。并在10月20日至12月31日间,至少组织1趟“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前往阿勒泰,着重推动阿勒泰冰雪旅游发展,进一步繁荣冬季旅游市场。记者了解到,在专列开通时间上,以阿勒泰旅游平季、淡季为主,旺季为辅;在专列开通地域上,以在华中、华南、港澳台等客源地组客为主,以在吉林省组客为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