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读经典 学原文 悟原理

作者:李抑嫱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5-15 11:00:21
分享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领读领学《共产党宣言》全文,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作出的不朽贡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从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让理论更好地服务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最根本的是熟读精思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最关键的是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工作的看家本领。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