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长影译配完成《哆啦A梦》 经典配音阵容全员回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15:00:12
分享

长影译配完成《哆啦A梦》 经典配音阵容全员回归

近日,长影译制片厂译配完成了全新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为了更好地呈现这部承载无数人记忆的情怀之作,此次长影特别携手“金龟子”刘纯燕等经典配音班底,用熟悉的角色和熟悉的声音,再次带领观众体验亲情、友情、付出与成长的美好故事。

上世纪90年代初播出的央视版《机器猫》,成为80后观众对“蓝胖子”最初的记忆。为了让大家重温熟悉的童年味道,时隔多年,央视版配音阵容在《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中首度全员集结。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金龟子”刘纯燕,再度为哆啦A梦配音。大雄、静香、胖虎、小夫等角色,分别由腾腾、马晓骥、鲍大志、王丽华配音。

长影译配完成《哆啦A梦》 经典配音阵容全员回归

担任影片配音导演的是长影译制片厂青年配音演员、导演杨波。他表示,《哆啦A梦》也是自己的童年记忆之一,此次与几位老师合作,大家很快就找到了当年配音的感觉,迅速进入状态,因此配音过程很顺利。

此外,影片中大雄的父母,分别由长影译制片厂配音演员赵鑫、牟珈论配音。两个新角色福罗库、塞拉,则分别由高晗、杨鸣配音。郭金非、王晓巍、孟令军、纪艳芳、武扬、杨 波、荣雨奇也共同参加了影片配音。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主要讲述了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怀揣梦想探索传说中的“金银岛”,从而展开夏日航海大冒险的故事。这也是长影译制片厂送给成年人和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影片引发众多网友期待,“必须要去看国语配音版了”,“期待金龟子老师带我们回到童年”,“有了哆啦A梦的六一,才是真正的儿童节!”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