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2018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2 10:01:16
分享

2018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以“关爱妇儿健康、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8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定于6月29日-7月1日在长春举办。

这是记者在于1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创梦少年”偶像练习生——我要上春晚童星选拔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本届展会由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妇联、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长春市工商联、长春市贸促会等单位主办,长春百佳物语文化传播公司、吉林省超萌童星文化传媒公司、北京飞石映画科技公司协办,由吉林省工商联婴童产业商会、长春市孕婴童行业协会承办。

据悉,本次展会旨在应对新时代“妇、幼、婴、童、孕”行业不断发展所产生的多元化市场需求,搭建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开拓、渠道营销、学习交流、项目对接、创新发展”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融合平台,加强国内外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吉林省省暨长春市“巾帼创业、女性就业、儿童健康成长、婴幼儿及孕产妇健康保健”等产业的良性发展,向社会推荐安全、放心的妇女儿童用品以及相关服务。同时,为吉林省暨长春市妇、幼、婴、童、孕行业企业以及相关服务机构的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产业化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本届展会共十大展销类别,分别为巾帼创业类、女性用品类、母婴用品类、母婴食品、保健品类、婴童服饰类、孕妇用品类、动漫玩具类、教育产品类、童车家具类、服务机构类;七大主要活动,包括儿童家庭才艺挑战秀、新品推介会、巾帼创业就业项目对接洽谈、优秀项目媒体见面会、宝宝爬大赛、“创梦少年”偶像练习生我要上春晚同行选拔启动仪式、母婴小镇暨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新时代 新梦想 巾帼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和“母婴店的未来与未来母婴发展论坛”。

当天新闻发布会上,还同时举办了“创梦少年”偶像练习生——我要上春晚童星选拔启动仪式、母婴饮用水卫生安全团体标准和益生菌及制品团体标准与认证项目启动仪式。

相关资料链接:

十大参展类别:

1、巾帼创业类:美容店、美体店、孕婴店、化妆品店等特许加盟项目对接、创业咨询、小额贷款、投资合作等;

2、女性用品类:化妆品、护肤品、美容美发用品、塑身美体用品、护理用品、健身用品、保健用品、医疗用品等;

3、母婴用品类:奶瓶、奶嘴、吸奶器等哺乳用品;纸尿裤、湿纸巾等卫生用品;沐浴露、护肤霜等洗护用品;婴儿床单、婴儿枕等床上用品;奶粉盒、保温袋、背包等外出旅行用品;加热消毒器、榨汁机等电器用品;婴儿游泳池、婴幼儿防护用品;儿童保护器材、护具、手推车、学步车等;

4、母婴食品、保健品类:奶粉、辅食等婴幼儿营养食品、配方食品、辅助食品、保健食品;各种孕前、孕期及产后营养食品和保健品等;

5、婴童服饰类:婴幼童服装、围嘴、背带、鞋、帽、袜、保暖用品等

6、孕妇用品类:孕期服饰、清洁护理用品、产后康复、保健、瘦身、护肤等产后用品等。

7、动漫玩具类:儿童电子、益智玩具、电游、卡通动漫原创作品及衍生产品、出版物与儿童影视等;

8、教育产品类:早教机、复读机、学习机、少儿书画用品、乐器等;

9、童车家具类:童车、木床、摇床、餐椅、儿童家具、儿童房装饰等。

10、服务机构类:妇女技能培训机构、早教机构、培训机构、摄影机构、亲子中心、产后护理中心、妇科门诊、产科医院、中医养生保健机构等。

七大主要活动: 

1、儿童家庭才艺挑战秀

2、新品推介会

3、巾帼创业就业项目对接洽谈

4、优秀项目媒体见面会

5、宝宝爬大赛

6、“创梦少年”偶像练习生我要上春晚童星选拔

7、母婴小镇暨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