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长春市贸促会邀请农业养殖专家为包保贫困村把脉指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16:28:49
分享

长春市贸促会邀请农业养殖专家为包保贫困村把脉指导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指导村民科学合理养殖牲畜、排解技术难题。近日,长春市贸促会在市科协科技进修学院王卓民院长的大力协助下,邀请吉林农业大学赵立峰副教授来到兴隆堡村进行畜牧养殖方面的技术指导。

在兴隆堡村会议室,赵教授与兴隆堡村的养殖大户、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农民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农户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解答。座谈结束后,专家又来到猪、牛、羊等养殖棚舍现场,对棚舍建设、养殖技术、疫病预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技术讲解。经过这次专家指导,村民的养殖技术得到了有效提高,受到兴隆堡村百姓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长春贸促会邀请农牧专家上门讲解指导,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开了新思路。

据悉,近期长春市贸促会还将邀请种植专家为兴隆堡村在农业种植、土壤墒情和肥力知识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