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2018年度全省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活动启动

作者:李抑嫱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6-13 10:02:14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抑嫱)近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省委印发的《新时代传习所管理办法》和全省新时代传习所工作现场会精神,省委宣传部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扩权强县试点市,整合力量、上下联动,在全省开展2018年度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活动。

据了解,此次传习季活动是进一步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的一项重要举措。传习季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突出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助扶贫、助扶志、助解急、助疏导、助润德,通过“理论宣讲+”的方式,融合理论微宣讲、文艺宣传、志愿服务、创业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体验式、调研式、互动式传习活动,从室内到户外、从工厂车间到田间地头、从网上到网下,让传习活动覆盖到16946个新时代传习所。

传习季活动将于6月中旬开始,持续到8月末,采取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的方式进行,涵盖了党的创新理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知识、法律普及、技术培训、政策咨询、乡村振兴战略、扶贫开发、健康保健等众多内容,预计全省将传习1万余场。

(《2018年度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重点活动》见第五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