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加强战略合作 壮大冰雪产业

作者:黄鹭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6-14 10:22:27
分享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意大利天冰集团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森。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丹尼尔森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天冰集团是世界知名的造雪设备生产企业,为多届冬奥会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吉林是冰雪大省,冰雪资源丰富,冰雪市场庞大,冰雪运动方兴未艾,是人们向往的滑雪胜地。当前,我们正在大力发展冰雪产业,积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努力兑现冰雪价值。希望天冰集团走进吉林,投资吉林,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丹尼尔森表示,将与吉林开展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推广冰雪运动,为吉林冰雪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副省长金育辉、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和吉林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