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6 15:59:11
分享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启动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于2018年6月15日至6月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本届动漫艺术博览会由吉林省文化厅、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指导,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ChinaJoy组委会主办,长春动漫画协会承办,长春市艺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

据了解,本届动漫博览会展位区占地面积为5000平方米,共设置100个展位。特装展位4000平方米,共设置10个特装展位。这些展位聚集了众多来自广州、南京、上海、杭州等地最时尚、最炫丽的动漫衍生品。这些倍受年轻人青睐的动漫产品将借此机会走进广大市民的生活,使动漫艺术博览会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盛会。目前,参展产品种类达万余种,以动漫衍生品、动漫周边产品居多,其中有毛绒玩具、各式电子游戏产品、书籍、音像、工艺品等等。展示展销活动将真正实现“无界动漫·共享精彩”。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启动

作为首届长春文化会展活动周系列活动开埠之首,本届动漫博览会以“互动”为主要亮点,不仅有网易国风第一手游《楚留香》,将会在活动现场与广大游戏爱好者亲密互动;更有QQ阅读为广大观众带来的种类众多的文学作品和原创漫画作品,另外,还有多家知名企业参与到本届动漫博览会中,例如乐园网带来的全新3D打印手办原模精品展、VR科技体验等精彩活动,为各位参展企业及观众伴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长影频道潮小孩儿节目组亲力加盟本届动漫博览会,为本届动漫博览会添加了全新活力;小萌象动漫教育带来的极具创新的专业儿童动漫教育理念和相关研发产品;必胜客带来的全新美食与超值优惠;本届动漫博览会首次引进百度旗下Nani小视频,用时下最新潮的方式记录本届动漫博览会的精彩瞬间,另外,还有知名企业百事可乐美年达以全新的动漫卡通形象亮相本届动漫博览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活动。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启动

本届动漫博览会,由精品动漫赛事、优秀原创动画推广、科技互动体验、动漫展览交易、动漫相关体验活动五个板块构成,共计20余项活动。

本届动漫博览会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动漫活动和动漫作品及衍生品的展示展销,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搭建起推动长春动漫产业发展、参与国际竞争与交流的平台,这对于建设东北亚现代文化名城,推动文化消费总体规模持续增长,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开拓动漫市场和发展空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制高点,打造优势文化产业,提升长春的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