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吉林省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7 07:27:13
分享

6月26日下午,吉林省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我省实施了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坚持对标中央,坚持“一把手”推动,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合力攻关,坚持严督实办,于今年5月份在全国率先完成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涉及到国家文化安全,责任重大。要通过深化改革,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够更加适应文化市场健康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为文化安全服务,推动我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加快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党的领导;要加快建立健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体制机制,健全和强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领导体制,建立健全工作体制,加快制度体系建设;要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突出政治理论培训、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培训以及应用新技术能力培训。

长春市、四平市、公主岭市、敦化市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省及各地各级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工作人员共1700余人在长春市主会场及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