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长春市贸促会与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7 08:40:57
分享

长春市贸促会与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6月26日,长春市贸促会与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协议。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副会长王金玉、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副会长齐慧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长春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怀武指出:按照长春市“十三五”规划总体部署,长春市贸促会作为市政府的经贸促进机构,在此次友好交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积极促进长春与新西兰在经贸、会展、文化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长春市打造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发挥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开创长春市与新西兰经贸往来的新局面。

新西兰贸促会会长和志耘表示: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的民间社团组织。此次两会签署合作协议后,将在互办会展、国际贸易等方面相互支持,打造信息共享平台,将新西兰优秀投资、商贸项目推荐给长春商界同行,促进新西兰与长春市经贸合作交流项目,促进新中两国间的双向发展,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与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就长春市与新西兰在会展、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大唐会展公司就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的国际交流合作,与新西兰贸促会进行了洽谈。

本次与新西兰贸促会友好交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长春市贸促会签署的第二份对外友好交流合作协议。长春市贸促会今后将继续发挥对外经贸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长春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