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白城市燕麦产业发展合作对接会召开

2018-06-27 13:19:40
分享

    6月26日,白城市燕麦产业发展合作对接会在白城宾馆召开。

    市长李明伟,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任长忠出席会议。

    李明伟在会议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所有关心支持白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白城市的基本情况后,李明伟指出,白城燕麦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在品牌、土地、科技、人才、平台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希望企业家朋友对发布的燕麦产业项目给予重点关注,热切期待能够深入洽谈、促成合作,加快把“小燕麦”做成“大产业”,着力打造“东方燕麦之都”。我们将全心全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家在白城放心经营、舒心创业,共同开创燕麦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白城市情宣传片和白城燕麦产业宣传片。

    任长忠发布白城燕麦产业项目。

    吉林亿达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新加坡三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张家口绿康食品有限公司、延边阿拉里食品有限公司、韩国堡乐食品有限公司、丰益(上海)生物科技研发中心 、白城大生农业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大安市大发实业有限公司的9位企业家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企业情况及与白城燕麦产业合作契合点。

    张天华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经合局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自国内外的60余家燕麦相关企业代表,以及国家和省级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本次对接会。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