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2018中国(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9 12:31:12
分享

2018中国(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启幕

2018中国(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启幕

2018中国(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启幕

6月29日,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华夏婴博会组委会等单位支持,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长春市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暨儿童欢乐嘉年华,在长春会展中心启幕。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历时三天,云集了国内众多知名孕婴童类品牌及儿童教育产品,涵盖了从孕产妇到0~12岁孩子所需要的各类产品及服务,妇女儿童产品及服务机构、儿童教育及培训机构、儿童食品及辅食、儿童用品、儿童玩具、家具、鞋服等。

博览会期间,还将由华夏婴博会组委会、2018中国(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发起举办“华夏婴博•全国母婴产业健康发展高峰论坛”。由女性企业家发起的“巾帼创业、就业研讨会”,将邀约3名女性创业者和近百位妇女交流,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就业项目和成果,助推女性创业就业。

据报道,目前占全国总人口三分之二的妇女儿童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群体,涉及的食品、用品、服装、教育等市场总额超过五万亿元。我国的新生儿数量最近十年一直稳定在1600万左右。随着我国居民人均消费指数的不断增长和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如此稳定的新生儿出生数量可以在近十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推动妇女儿童市场的快速发展。本次在长春举办的博览会,就是为应对市场不断发展所产生的多元化的需求而举办。

据悉,本次博览会是吉林省目前唯一一个互动体验活动的大型亲子嘉年华会博览会,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企业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儿童嘉年华的欢乐互动极大地丰富了展会的参与及互动性,成为儿童家庭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