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从榜样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动力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曹梦南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03 09:31:29
分享

本报7月2日讯(记者曹梦南)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一二处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围绕“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坚守信仰、矢志奋斗,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巴音朝鲁指出,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我们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明确方向争上游,对于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学习郑德荣同志坚守信仰、坚守真理、坚守事业奋斗一生的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要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要知遵循,严格遵守党章,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提高自我约束的自觉和能力,正道直行,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要强本领,增强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的自觉性,推动自身能力水平持续升级、不断扩容。要善担当,勇于直面困难和矛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克难攻坚中推动事业发展。要肯奉献,在奋斗当中体味幸福,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