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中国(长春)首届世界营销峰会7月7日在长春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4 10:33:52
分享

7月4日,记者从长春市贸促会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东北企业家的眼界、能力、素质,更好地带领企业乘风破浪,7月7-10日,由长春市贸促会、长春国际商会、北京厚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长春)世界营销峰会将在长春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长春)首届世界营销峰会7月7日在长春举办

本届峰会可谓星光璀璨,行业大咖将齐聚长春,为企业家们讲解分析多层次资本市场和企业的融资、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互联网+及互联网金融等热点经济问题及经济现象,为企业做大做强增加知识和能力储备。

据介绍,本届峰会将邀请“世界第一行销大师”杰·亚伯拉罕担任主讲嘉宾,为东北企业家们分享世界500强企业都在运用的营销策略。杰·亚伯拉罕是美国亚伯拉罕集团创始人,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行销智囊”“营销鬼才”“国际第一营销管理大师”。由他亲自辅导的世界500强企业超过300多家,其中包括微软、苹果、波音飞机、联邦快递、花旗银行、IBM等;累积帮助超过600种行业、20000家企业,增长财富额平均超过15倍,增长额外纯利润达75亿美金;同时,他还创下15个月把一个公司营业额从30万美金提升到5亿美金的纪录。

中国(长春)首届世界营销峰会7月7日在长春举办

杰·亚伯拉罕与北京厚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星辰

除此之外,东北企业家论坛发起人国内知名战略营销专家刘星辰、连锁行业标准制定者陈实,品牌战略专家吴梓赫,翰皇伟业集团总裁辛玉波,金融行业吴梓境博士、新零售行业新起之秀王一帆等各行业精英、大咖也将担任本届峰会的分享嘉宾,将为企业家带来当下最先进的资讯,启发经营者形成自己的成功模式。相信本届峰会将会给东北企业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和收获!

本届峰会将吸引1200多名企业家前来参加。这不仅是一个可以向世界级大师学习的难得机会,更是一个资源共享和交流平台,一场超级的思想盛宴。

众所周知,企业是推动东北经济跨越发展的主体和支柱。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企业的学习和创新能力很重要。企业家能否弘扬因时而变的企业家精神直接影响着经济的发展。北京厚智营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每年都会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家、专家授课分享,助推企业的发展,开拓企业家的国际视野。长春市贸促会也希望能够通过举办本届峰会,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企业家们在思想上进行碰撞,互相之间进行经验交流,做到取长补短,培育一批懂经营理念、品牌意识强、科创能力高、资本动作强,能引领产业优化升级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推进企业持续发展,为新一轮东北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