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坚定信仰 立足实际 主动作为 敬业奉献 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

作者:刘巍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06 09:54:32
分享

本报7月5日讯(记者刘巍)今天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协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秘书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上,传达了省政协机关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方案,大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三新”意见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立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江泽林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诚恳谈心,对照检查,明确方向和改进措施,并作发言。他说,面对新的形势任务,秘书处党小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勤奋敬业,发挥好参谋助手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好党交给的每一项任务。

江泽林指出,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通过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聚焦工作质量,压实工作责任,树立正确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推进新时代我省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