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曹梦南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06 09:54:32
分享

本报7月5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对外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对外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对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对对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我省外事工作水平,为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作出吉林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吉林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要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新时代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对党的建设的领导,坚定扛起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好主责主业主角的职责,党委(党组)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推动党建责任层层压紧、党建任务层层落地。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