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一汽解放销量保持高速增长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09 08:59:15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丹)记者从中国一汽集团公司获悉,一汽解放6月依旧保持高速增长,中重卡销量为2.66万辆左右,同比增长20.9%;上半年,中重卡总销量突破16.8万辆,同比增长14.7%,完成了全年目标63%;轻卡上半年销量为2万辆左右。粗略统计,解放上半年总销量已突破19万辆。

今年,重卡市场再次刷新月度销量纪录,超出市场预期。有数据表明,上半年,国内重卡市场销售各类车型11万辆,同比增长13%。尽管行业内竞争激烈,解放中重卡的销量增速仍高于市场增速。此外,1月至6月,一汽解放在市场份额方面依旧保持了优势,在重卡市场占比24.5%,远超同行业企业。

今年6月,一汽解放全新打造的高配车型新J6荣耀版正式上市。新J6荣耀版牵引车拥有高可靠、高效率、高舒适、高智能等创新技术,整车大范围应用采埃孚、博世、福士等国际一流品质的零部件,对关键总成、转向、制动系统、电器件、抗老化件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此外,J6P领航版牵引车全系列进行了14项技术升级;2018款J6L载货车45项技术进行了升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