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一汽-大众发力电动出行及智能网联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12 09:55:32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丹)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德国柏林“中德自动驾驶特别展示活动”后,签署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助力深化中德两国经贸合作,巩固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关系,旨在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在新的合作框架下,中国一汽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成立两家新的合资企业,并将围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充电相关服务,提供家庭充电、公共及半公共充电、充电数据服务和电池再利用管理等方案。同时,双方还将提供创新智能网联服务和一流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巩固中国一汽与大众集团的合作关系。

中国一汽相关负责人表示,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显示了中国一汽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此次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前瞻战略布局,将强化中国一汽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前沿地位,并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我们会持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作为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7年以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此次中德股东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为一汽-大众在电动出行及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汽-大众不仅将在充电领域进行广泛的探索和规划,还出资推进智能网联项目,强化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前沿地位,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借力中德股东双方的精诚合作,一汽-大众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更创新的出行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