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何琳娣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19 10:35:43
分享

本报7月18日讯(姜新 记者何琳娣)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

金振吉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作出推进数字吉林建设的重大战略性决策,对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影响。省人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人大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金振吉要求,要按照省委全会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数字吉林建设提供立法保障,认真研究国内外数字经济立法实践,结合我省实际,积极开展数字吉林建设的立法需求调研,促进数字吉林建设在法治化、规范化轨道上健康发展;要围绕数字吉林建设的“五大任务、十大工程、十项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数字吉林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数字经济方面的专家、企业家代表建言献策,汇集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开创吉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