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中国一汽上半年销量逾171万辆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23 09:20:41
分享

原标题:中国一汽上半年销量逾171万辆

7月15日是中国一汽建厂65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诞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一汽再传捷报,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整车171.25万辆,同比增长7.1%。这是中国一汽自去年9月提出“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愿景和“扛红旗、抓自主、强合作、狠创新、快布局、勇改革”的整体战略规划后,用优异的成绩展现出的持续推进深化改革的阶段性成效。

上半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实现累计销售9363辆,实现稳健增长。数据显示,在已经交付的红旗H5车型中,彩色车身销量占比达60%。可以说,红旗H5的推出不仅完善了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也进一步丰富了红旗形象,更引领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

一汽解放上半年实现销售19.08万辆,同比增长20.9%。下半年,一汽解放将继续拼抢市场,并将2018年中重卡销量目标上调为28.6万辆,较年初净增2.2万辆。未来,伴随智能网联技术的深度应用,一汽解放将开创物流行业崭新的运营模式,为中国汽车工业、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上半年,奔腾品牌实现4.73万辆的销量,骏派品牌实现1.24万辆的销量,森雅品牌实现2.10万辆的销量。除此以外,中国一汽合资合作领域继续稳步增长。凭借迈腾、高尔夫、奥迪A6L、奥迪Q3等产品的热销,一汽-大众在上半年表现仍旧不俗;一汽丰田实现了36.09万辆的销量,实现一定幅度增长;一汽马自达凭借“价值营销”,在上半年实现了6.30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3.0%。(记者王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