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圆满落幕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23 09:37:03
分享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王丹)为期10天的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展会累计观众达到62.17万人次,成交额达60.58亿元。此次展会设置的新能源展馆、老爷车展区、SUV试乘试驾障碍演示区,在全国车展中属于首创。

今年汽博会展览总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达到145个,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品牌达到150个,展车数量达到1380辆,其中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达到148辆,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豪华车达到300多辆。展出车辆涵盖了全产业链车型。

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交相辉映。本届汽博会各厂商共举办新车发布89场次,设置推广活动千余场。瑞风、比亚迪—唐、哈弗、传祺、华晨、君马等自主品牌研发的全新车型都悉数到场。中国一汽集团单独在8号馆搭建1000平方米展位,主推红旗E·境概念车等高端产品,与奥迪、沃尔沃、路虎等豪华品牌同馆竞技。

作为汽车进口关税下调后首个国际级别的汽博会,众多参展商推出了最为优惠的销售政策,力度空前;网上注册购车意向观众将近3万人,现场销售车辆超过3万辆。

本届汽博会在做优做强汽车展览展示的主体功能之外,推出了汽车文化系列活动。中国汽车行业高峰论坛探讨和引领整个北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创新发展与未来趋势。丰富多彩的汽车节活动紧紧围绕汽车文化主题,举办儿童汽车模特大赛、“百米长卷画奔腾·我与奔腾共成长”书画大赛、汽博会儿童彩绘节等系列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