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白城入选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地级市案例)十佳城市

作者:戈驰川 尹雪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27 09:52:04
分享

本报讯(记者戈驰川 尹雪)7月22日,在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上,白城市与江苏省苏州市、河北省唐山市等一起入选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地级市案例)十佳城市。

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以“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助推企业园区共赢”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中国营商环境发展新模式,促进企业与园区多赢发展。会议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城市》《2018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百强》《2018中国产业园区成长力百强》。

近年来,白城市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努力营造出有利招商引资有利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软环境,形成了推动白城快速发展的“洼地效应”:2017年,全市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225个,完成投资近400亿元。梅花集团超百亿元项目的投资落户更是创造了白城项目投资史上的新高。白城市软环境建设工作,在全省2017年综合考核评比中被评为标兵单位,名列第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