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举办 吉林交易团成立 已开始报名注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8 06:59:44
分享

日前,记者从吉林省商务厅获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吉林省已成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交易团。目前,采购商邀请工作全面启动,进口博览会已开始报名注册。

据了解,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27万平方米,包括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三部分。企业商业展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企业数超过180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0家。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参加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单位)必须登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专业观众信息系统,凭所在地的交易分团邀请码进行报名注册,通过审核后,才能领取入场证进入会场。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