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军民联欢庆“八一”企业助阵添光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9 10:18:21
分享

军民联欢庆“八一”企业助阵添光彩

27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由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主办,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吉林省雷锋文化联盟中心承办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大型联欢会在长春华天酒店举行。

参加联欢会人数近700人,其中有驻长某部队现役、离退休和转业军人、省、市军创商会领导。大家欢聚一堂,历数人民军队91年浴血荣光,91年红旗漫卷。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

军民联欢庆“八一”企业助阵添光彩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吉林省雷锋文化联盟中心秘书长、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蒋济同在联欢会上致辞:过几天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提前祝人民子弟兵节日快乐;祝伟大的人民军队日渐强大,永远成为中华民族的坚强柱石和钢铁长城。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是在北京总部领导下的金融服务与中介机构,自2016年1月成立以来,用两年半时间,为春城百姓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习鼎阁“月月通”资金托管的服务理念,成为春城百姓认可和信赖的金融中介机构。公司员工中有7人来自部队,有的还担任公司副总,团队经理,有两人获得了今年公司上半年业绩第一名和学雷锋先进个人。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也为联欢会献上精彩节目。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是在中央关工委关心和指导下成立的民间公益组织,担负着传承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责任和使命,自2015年成立以来,吸引全国上千家爱心企业,两千多万志愿者加入到学雷锋行列,涌现出无数全国道德模范李高峰式的先进典型。组织春城广大志愿者深入驻长部队,低保户,敬老院,孤儿院,把爱心洒向需要关注的每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其中一支由“军人”组成的合唱团显得尤为耀眼,他们身着戎装,整齐靓丽,高唱《当祖国召唤的时候》,用激昂的歌声抒怀人民军队永远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威武之师。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