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新闻

我省百家企业赴京招聘紧缺人才

作者:孙寰宇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7-30 09:11:54
分享

本报7月29日讯(记者孙寰宇)今天上午,以“振兴吉林、人才先行”为主题的吉林省百家企业赴京招聘紧缺人才活动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10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月薪万元以上高品质岗位563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7人,签约15人。

“我们对高端人才十分渴求啊!”采访中,辽源市中心医院人事科科长李红迫不及待地说,近年来,随着医保政策的不断完善和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辽源市中心医院就诊的患者不断增加,但是现有的医疗水平却不能满足患者需求,尤其是神经外科、普外等科室急缺学科带头人,所以医院这次想招博士以上学科带头人,月薪在3万元至5万元。吉林金赛药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长卓对这次来北京招聘信心满满:“不久前我们刚参加了吉林省举办的高端人才引进交流大会,效果不错。但因为业务拓展,高端人才缺口还是很大,今天很多求职者对公司都比较青睐,我相信,通过我们的诚意,能够揽到更多心仪的人才。”北京理工大学在读研究生王卓群,得知这次我省在北京举办招聘会,一大早就来到了招聘会现场。“这两年吉林发展很快,很多企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千好万好不如家乡好,毕业后我就回家乡工作,我相信有这么好的政策,一定会有越来越多像我这样在外求学的学子回到家乡,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今年初,我省下发了“18条人才新政”,吸引吉林籍优秀人才及吉林省内的高校毕业生回家乡就业创业,全省各市(州)也相应出台了引才政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市场指导处负责人单莹介绍,今后,我省将继续坚持精准施策的原则,着力破解制约人才发展的瓶颈,积极搭建人才干事创业的舞台,为人才提供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保障,保障各类人才在吉林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分享

推荐